孤江浸月

二刺猿阿宅一枚,偶尔写发不出来的东西

【王叶】王权杰希和东方叶修不得不说的故事

如题,借梗。声优梗→b站av10983055
王权和东方来源于《狐妖小红娘》设定
韩文清念的旁白来自于百度百科↑
ooc属于我
前世今生扯淡
有微all叶,慎

1

叶修最近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,韩文清躲在他看不见的地方,偷偷念着旁白。

天地初开万物生,万物灵长是为人,人以智见长,妖以力为优。

人类总是被妖怪欺负,终于苍天开眼,人类发现了抗妖之物,同时,诞生了第一个会使用抗妖之物的家族,人们称他们为——

微草。

叶修假装不以为然,这种设定,小说漫画里多了去了。至于为什么是微草,这不过是个梦,不能要求它有多科学。

直到他看见一个帅哥,而这个帅哥有一张和王杰希一模一样的脸。

他长发束冠,轮廓刚毅,身侧佩剑,挥舞起剑来干净利落,英姿飒爽。

要说不足,唯一的可能就是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。

“世人皆称我为兵人,为剑而生,为除妖而活。可我不甘沦为兵器,若我能与你共同逃离,这万水千山,能陪我一起看吗?”

叶修醒来后,难得陷入了沉思。


2

王杰希最近做了个梦。

梦里,霸图的韩队担任旁白一角。

荣耀道盟。千年前,所有修道之人成立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强大联盟,即为荣耀道盟。微草世家也在其列,是荣耀道盟的泰山北斗。

王杰希内心毫无波动,看来是最近压力太大,胡思乱想过头了。

直到他看见一位美人,这位美人长了一张和叶修分毫不差的脸。

他黑发如瀑,肤白如霜,却耍得一手纯质阳炎,众人见他退避三舍,可谓威风凛凛,称霸一时。

“你两只眼睛原来不对称,要不要我帮你治疗,免费获得完美对称双眼哦!”

王杰希吓醒了。


3

王权杰希,归属于微草世家,当之无愧的斩魔第一人。

东方叶修,顾名思义,来自东方。后习得高级妖术,并因拥有掌控阳炎的灵力加入了荣耀道盟。

东方叶修这人吧,向来神龙见首不见尾,神秘得很。所以也没人知道他常跑去微草世家找王权杰希玩儿。

“又翻墙?”

“诶呦,被发现了。”

东方叶修从墙后探头,接着手一用力轻松越过墙面落入微草的后院,双脚着地时竟是没发出一点声音。

“不错嘛老王,能发现我的人可没几个。”东方叶修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自顾自坐在石板凳上,一手托着腮帮子打量对面喝茶的人。

“谢谢夸奖。”王权杰希直视对方的眼睛道。东方叶修的眼睛其实很好看,总是亮亮的,特别单纯。而他本人却又很明事理,看似随意,可做事待人都很有分寸。

“前两天黄少天那狐狸居然扮成老韩吓我,气得我把他们的厨房吃个底朝天。”

“张佳乐那花仙子把一山的花全开了给我看,求偶一样,弄得我差点花粉过敏。”

王权杰希眉毛一挑,想收回刚才的想法。

“哎,他们就这么关着你,等杀妖的时候再用你?”

“目前是这样。”王权杰希颔首,眉头微微蹙起,“以后也是。”

“我去,太不把你当人了。”

“兵人而已。”

“你就这么受着。”东方叶修故作深沉地凑近他,“想自由吗?”

“你每天一遍,不嫌麻烦?”王权杰希眉毛一挑,稍微拉开两人距离,方才着实有些太近了。

他说的不无道理,王权杰希想。微草世家为了打造登上顶峰的工具,一直都在培养他成为兵器。如果不是东方叶修一直跑来和他谈天说地,他怕是连最后一分人性都泯灭了。

自由,他何尝不想要?只是身不由己,反抗怕是死路一条。

活着,至少还能看见你罢。


4

大堂内。

“杰希,近日有侍从看见你与东方叶修私会,是否属实?”

“确有此事。”王权杰希应答,他向来敢作敢当。

“你怎可与妖人交好!”微草家主气得身体颤抖,“他自小与妖结伴,你忘记你的职责——”

“斩妖除魔,我记得。”王权杰希打断他的话,“只是我认为,并非所有的妖都十恶不赦,不可以偏概全。更何况叶修他不是妖。”

“你!”微草家主眉头紧皱。一旁的小师妹试图打破僵局:“师兄定是被妖人迷惑了心智,家主息怒!师兄,快和家主道歉啊。”

“我不认为我哪里有错。”

王权杰希冷言回答,他甚至将身旁的神剑狠狠插在地上。

“这剑,我还了。此后我再不是微草世家的人。”

微草家主看着他转身离去,恨铁不成钢地叹息。

你以为赤手空拳就能离开吗?


5

在大堂外有上千弟子,他们手中执剑,王权杰希再厉害,也架不住以一敌千,更何况他已无神剑。

不出多久,他就已经伤痕累累,血浸衣襟。

而这时,大堂的房顶上传来声音。

“堂堂微草,如此欺负一个手无寸铁之人,说出去不怕被人笑话吗?”

微草众人一看,得,最会惹事的妖人东方叶修。

只见他纵身跃起平稳落地,手一抬便是震惊四方的灵火纯质阳炎。所有人都心下一震。

这神火可了不得,没有主人把控便不会熄灭,万一烧到了自己身上,人神俱灭。

“哎,怎么搞成这幅样子。打人不打脸啊。”东方叶修来到王权杰希面前,心疼地啧啧两声,立即施法为其疗伤。

“你来作甚。”王权杰希虚弱得很,但能感觉到身体略微有所好转,东方叶修近在眼前,他却一时没法直面。

“我猜你今天必有一劫,特地来助你一臂之力。”东方叶修这时还笑嘻嘻的,王权杰希真不知该如何说他。

“凭你二人,就一定能逃的了了?”微草家主不知何时走出大殿,站在离两人不远的地方。

东方叶修站起来,“想必您也知道,我的纯质阳炎从不挑食,万一不小心烧坏了您的弟子…”

“这样吧,我以一壶东方灵血来交换,如何?”


6

“何必呢。”

王权杰希伤势已好大半,此刻背着东方叶修往他的住处去。

背上的人出乎意料的轻,此刻更是脸色惨白。方才施法费去些体力,取完血后整个人都软了,只得堪堪扒着他的背。

“死不了。”东方叶修虚虚吐出一句,失去这些血还不至于置他于死地。不过累倒是真的,没想到王权杰希这背还挺结实,趴上去舒服得不行。

“大眼儿,你解放了,什么感觉。”

“抱美人,看万水千山。”

“想得挺美,哪来的美人给你抱。”

“你就是。”


7

叶修坐起身,满脸茫然。

他赶紧走到卫生间里,看看自己。嗯,很好,还是原来的成熟老男人。

明明一点儿都不gay,怎么梦见的全是基佬呢?

很快他就不再纠结了,梦嘛,约等于幻觉。

想通以后,叶修神清气爽。今天约好了和王杰希竞技场,赶紧的事儿。


8
王杰希难得睡了个午觉,醒来之后梦里的最后一幕还十分清晰。

他暗恋叶修是好久了,但是没有哪一次是连续梦见对方的,还是带剧情的那种。

怀着复杂的心情,王杰希打开了电脑,刷卡登录小号。

不出意外地,叶修已经开好房间等他了。王杰希输入房间密码,进去的瞬间竟然有种丈夫回家看到妻子的满足感。

“准备好没?”叶修问。

“嗯。如果我们能活着出去的话,万水千山,你能陪我一起看吗?”

“呃,我们还是一块儿死在竞技场吧?”叶修被吓了一跳,再寻思一会儿,总觉得有点耳熟,接着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,“你不会是王权大眼儿吧!”

“东方叶修?”

……


9
迷,简直就是个迷。

和男朋友因为一个相同的梦在一起了,这说出去太玄学了。

“这是缘分。”

王杰希从背后搂住叶修,就着他的脸就亲了一口,饶有兴趣地看着叶修的耳朵慢慢染上红色。

“你别闹啊,我刷本呢。”

“我靠叶修谁在你边上?我听见了!”

“我,王杰希。”

“什么?叶修你背着我偷男人?!王杰希你个小三要不要脸啊!”

“什么叫偷男人?我是叶修男朋友。”

“叶修你快出声啊!狠狠地打他脸,快!”

“这,老王说的没错啊。”

一个名叫黄少天少男心的玻璃碎了一地。

联盟众男选手:我操,还没告白就失恋了。

END

呃,写着玩玩儿,别太较真了!
看得开心的话来个♡

评论(17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