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江浸月

二刺猿阿宅一枚,偶尔写发不出来的东西

【all叶】苏黎世正经直播(上)

小段子,祝@瓦楞客人 生日快乐!!
ooc慎入
部分梗借鉴直播av18390972


正文

中国国家队在首届荣耀世邀赛中险胜H国强队,荣获桂冠。网友一夜将话题#中国荣耀冠军#送上各网站热门。联盟更是出手阔绰,批了国家队苏黎世三日游,并承诺回馈一直以来支持荣耀的老玩家们。

“荣耀官方微博V:明日14:00,欢迎各荣耀粉丝与国家队相约苏黎世湖畔![直播间地址]直播前转发本微博抽取5名荣耀迷送出外星人笔记本电脑,50名荣耀迷送出国家队签名卡,100名荣耀迷送出任意职业全套橙装。”
转发 2万 评论 1万 赞 3万

[第一!!预测直播间破百万!]

[啊啊啊橙装!签名!]

[不带韩队玩,霸图粉哭了]

[霸图粉的你还有张副队]

[66666外星人,明天直播要看见我叶了开心!!!]


“应联盟要求,我们去苏黎世湖的时候会用手机直播。国家队全部都要参加。”喻文州侧头望向正打算回房的叶修,又强调了几个字,“包括领队。”

叶修哦了一声,默默感叹在酒店打荣耀的计划泡汤了。

“自由着装,尽量都穿得体面一点。”喻文州继续说道,“像领队这样的裤子,最好换掉。”

话罢数道目光齐齐落在叶修下半身。

叶修穿了一条再普通不过的牛仔裤,就是破了点、旧了点,颜色也褪得差不多了,还有点儿松松垮垮。

“老叶,我这有多的裤子,要不你穿我的?”张佳乐开口。

叶修:“不用了,我不想穿花裤衩。”

“我靠!”张佳乐举起双手向叶修比了两个中指,“你说谁穿花裤衩!?”

“注意形象。”张新杰经过他身边,“下午直播的时候不能爆粗。”

叶修:“那我待会儿换上队裤得了。”

“时间还早,我们带你去附近买一条。”苏沐橙向服装参谋楚云秀眨眨眼,两人合力把叶修拉了出去。

男同胞们纷纷为两位妹子点赞。


下午1:45分后 苏黎世

“大家好,直播马上开始了,我先试试直播间。”

[喻文州!这么苏的声音一定是喻文州!!]

[早来的鸟儿有虫吃]

[来了!坐等叶修!]

接着镜头一亮,入境的是国家队队长喻文州,以及领队叶修。

“我们在大巴上,马上到达苏黎世湖了。”喻文州对镜头笑了笑,“大家发的弹幕我们能看见,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提问。”

边上的叶修朝镜头挥了挥手:“嗨。”

[承包喻队迷人的笑容]

[叶修比第十赛季夺冠的时候还要瘦啊…好心疼]

[我叶盛世美颜]

“我们私下里投了票,由叶领队担任今天的主播。”喻文州把嵌着手机的自拍杆塞进叶修手里,满脸是戏地叫了一句,“欢迎叶主播。”

“啊?你们什么时候投票的,当事人怎么不知道。”

“你不在的时候。”

“我抗议。”

“很不幸,抗议无效。”

[啊,我死了,喻叶糖!]

[cp脑醒醒]

[想看周周QAQ]

“想看小周啊,他坐后面呢,待会儿下车了就给哈。”叶修勉强接受了“叶主播”的身份,看弹幕时把脑袋往镜头前凑了凑,给直播的观众们露了个大脸盘。

[我叶皮肤真好啊…]

[呜呜呜等了叶神十年,值了]

[表白画质!这是我见过最清晰的直播没有之一]

[前面+10086,手机什么牌子的啊?]

“好了,到站咯。”叶修招呼两声,众人纷纷起身下了车。

喻文州:“今天天气很不错。”

黄少天从后面蹿上来:“是啊是啊,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蓝的天,这么清的湖。哇,老叶快看!还有好多天鹅!”

“那就请黄少天为大家吟诗一首。”叶修拍掉黄少天搂上来的手,“骆宾王的《咏鹅》,开始吧。”

“我k——”黄少天刚要骂人,收到边上喻文州一个眼神,立即改了口,“看你这是在挤兑我吧?你让我念我就念啊?观众们是来看我吟诗的吗?待会儿我推你进湖里游泳啊,想看叶修游泳的朋友们请扣111!”

[1111111111111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话太多了1111111111]

[你们这群禽兽居然要看我修湿身,我选1]

[1111111喻队这么看好有气质!求叶神四处乱窜!想看杰希大神ww]

[周泽楷!!!看我们枪王!]

“哎对,还没给大家看咱们联盟的脸呢。”叶修直接略过了黄少天的话,往大部队后面走去。

周泽楷一看叶修径直走到他边上,立马挺直了身板。

“来小周,打个招呼。”叶修把手机往周泽楷一侧。

“…你好。”

[周周你好你好!!]

[这个颜值我是服气的,为周泽楷疯狂打call]

[我靠这个笑容,太好看了,吹爆!]

[叶神求小周拿一会儿自拍杆啊啊啊啊]

叶修笑了:“让小周拿自拍杆?哈哈别了吧,让他拿他就真的只是拿着。”

[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演一段不能说的秘密]

[小周有苦说不出啊哈哈哈]

[绝对不能拿走镜头的两个人:黄少天,周泽楷]

[前面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捕捉后面的王杰希大神!!!]

叶修晃了晃镜头:“我们现在正在沿着苏黎世湖走,待会儿可能乘个船。”

“你们好。”王杰希跟上队尾,靠近叶修入了镜,“苏黎世湖很漂亮,没忍住多拍了几张照片,差点掉队。”

[我的天,这么近看杰希大神眼睛真好看23333333]

[眼睛好看的你是粉是黑啊哈哈哈哈哈哈]

[表白杰希魔术师打法!]

[叶神亲一口杰希大神!!]

“他们让你亲我一口。”王杰希对着叶修眨了眨眼睛。

叶修:“亲什么亲,光天化日的。”

王杰希:“我不介意。”

叶修:“我下不去嘴。”

[我天2333333太伤人了]

[王队露出了苦涩的笑容.jpg]

[求看苏沐橙!女神!]

[还是想看云秀姐姐!]

[方锐!给方锐大大投票]

叶修扫了一眼弹幕,从王杰希那儿跑开,走到苏沐橙和楚云秀身边。

苏沐橙对镜头比了个心:“谢谢你们喜欢我。”

[苏沐橙好甜啊!受不了了躺]

[我叶今天衣服真好看,舔舔]

[叶修衣品可以啊,这衬衫这小脚裤]

“这身是沐橙和云秀替我选的。”叶修露出个委屈巴巴的表情,“他们非逼着我换衣服,太坏了。”

[啊啊啊修修卖萌]

[流一地鼻血,太可爱了吧]

[抱走叶神!!请问叶神世邀赛和谁住一起啊??]

叶修:“和谁住一起?哦,是说宾馆分房吗。文州啊,讨论问题都比较方便。”

[yooooooo]

[印象最深的选手是哪位!有没有和谁产生摩擦!]

叶修:“慢慢来哈。大摩擦是没有的,大家都很友好。小摩擦难免的,一般投票决定。不过印象比较深的是孙翔吧,一开始来这以后水土不服,上吐下泻的,吓了一跳。”

就在另一边的孙翔:“……”

叶修很贴心地把手机转向孙翔,孙翔手指蹭了蹭鼻头不情不愿应了一声“嗯”。

[我翔真帅!!]

[轮回颜值爆表了]

[孙翔怎么看起来有点僵硬啊]

叶修:“估计是阳光太暖和了,有点困。”

孙翔立即反驳:“我没有!”

“好好好,没有就没有。”

[感觉孙翔脸有点红??太热了??]

[扛起翔叶大旗]

[求叶神教垃圾话QUQ!垃圾话怎么说才溜啊!]

“垃圾话?”叶修想到什么,咧嘴一笑,“这个少天更有想法。众所周知,垃圾话是他的强项。不瞒你们说啊,蓝雨之前有个外号,叫蓝雨相声社,你们看少天,方锐和老魏,打起比赛来唾沫星子都不咽一口的。”

[蓝雨相声社上台一鞠躬!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惊天猛料]

前面的方锐听到自己名字赶紧挤过来:“观众朋友们,兴欣想死你们了!”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死你们了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唾沫星子]

[666666名嘴黄少天]

[我靠2333333画面感很强了]

[你们不带老韩玩!想看韩文清嘤嘤嘤]

[对啊,韩队没来真是太可惜了]

“老韩啊,本来他想来玩的,过安检的时候人家让他把腹肌卸下来,他不肯,就给扣了。”

[woc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太过分了叶神!!你这么黑他韩队知道吗]

[叶修有毛病!我们霸图的肌肉都是真的!]

[完了完了,霸图粉要拍案而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哈哈哈哈叶神肯定是团宠吧]

[叶神求多发微博啊!等得都要长草了]

[肖队永远只露个背影]

[啊啊啊啊看到唐昊了]

[我叶!求叶叶被公主抱u!]

[公主抱可以yooooo]

叶修:“行,我会发微博的。公主抱?别想了啊,我很沉的。”

忽然一双手圈过叶修腰间把他整个人往上抬了一会儿,叶修措手不及,差点儿把直播的手机掉下去,回过神来已经落地了。

“不重。”周泽楷在他身后低低出口。

“…小周你吓着我了。”

[啊啊啊啊周叶爆炸!!]

[woc周周的行动力,我氪你俩还不行么!]

[腐女退散呵呵]

[别吵别吵,大家一起看互动不好吗]

[求爆料!比赛时候的趣事!]

[周泽楷把叶修抱起来了!周泽楷要叶修扔下湖了!]

[修修是哪里人!H市吗?]

“你们怎么说话呢。”叶修嘴角一抽,“满足你们的愿望,看我待会儿把他们都扔下去。”

张新杰:“你抱不动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识趣地转移了话题,“其实我是B市人,爱喝豆汁儿的那种。”

[我也爱喝豆汁!男神嫁我]

[苏黎世好漂亮啊!!想去!]

[叶神养青蛙吗]

[请问职业选手锻炼身体吗?]

[表白我喻!!]

[国家队聚众玩狼人杀吗,谁最菜啊]

“我不太用手机,你们说的养青蛙我没玩儿。”叶修扫视周围一圈,“张新杰好像锻炼得挺勤快的。狼人杀玩过两回,这个最菜的你们猜猜?”

[倾家荡产压孙翔]

[心脏们肯定不用说,emmm我投唐昊一票]

[楷楷吧,毕竟都不说话的2333]

[张佳乐!张佳乐!]

[我觉得叶神说不定呢?爆冷门?]


TBC

大家认为呢?狼人杀之菜狗,你选择——


评论(25)

热度(73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