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江浸月

二刺猿阿宅一枚,偶尔写发不出来的东西

【影日】悸动

【1】
听说靠近一个人的时候,能听见自己剧烈的心跳声的话,就是喜欢。

“喜欢…吗。”影山合上书本,手指轻按了太阳穴。

果然完全不能理解啊。

排球部依旧每天训练着。

影山仍然竭尽全力配合着日向打快攻,能够听到球落地所发出的声响,心里就会产生无法形容的愉悦。

“影山你果然——超厉害啊!”不知什么时候日向已经在自己面前,少年纯真的夸奖却让自己顿时感到有些不知所措。

不由自主的抬手,指尖划过橙色发丝,触感就这样滑进心窝,包含着日向独特的气息,像太阳一样温暖干净的味道。

彭,彭。影山听到了,自己心跳的声音,十分明显。

温热的血液快速的在体内流走,影山对上日向的眼睛,透过那双眼眸看见了另一个自己。

他在笑,在对着自己笑。笑得很自然。

他说,你应该伸出双手。

影山如实这么做了。伸手抱住身前的日向翔阳。


【2】
影山一直都很清楚,自己对于日向的感觉,一时间是说不清楚的。

因此更是无法将这样的心意说出口。

可是每次日向看向自己的时候,自己对上他的目光,心里的感觉就越发明显。那个呆子总是对他毫无防备地笑着,不仅对他,对每个人都是。

那个时候影山就有种冲上前拉走日向的冲动,告诉他日向翔阳的笑容只能是属于影山飞雄一个人的。

不过他并没有这样做,仅仅是在不远处抿着嘴唇沉默着。

就像是你不能把太阳摘下来说这是你的,日向也是一样的道理。

影山感觉自己就像是在阳光下的卑微的小草,没有阳光注定会死去,可太阳却不会因为他不存在而改变一分一毫。

怎么说呢,也许这都是借口。但现在影山只能以胆小鬼的生存方式将这个秘密守在心里。

“影山,影山!托球给我好不好——"

阿,又来了,日向的声音。

那样令人沉醉的声音,似乎在告诉影山,他和他的关系,只是因为排球这种东西,才勉强联系起来的。

突然心底一片死寂,影山握紧了拳头。

“笨蛋日向你别吵了啊!”

只能压抑着那份心情,装作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,才能维持下去。

当然,如果双方都直截了当,可能会以happy ending结束。

但如果只是他一方的单箭头,把这件事情说出来,绝对会再也回不到过去。

比起将自己的心意解释给日向听,影山还是认为,无法再看到日向随心所欲的样子比较可怕。

所以暂时先保持现状吧,两个人都不会受伤,更不会困扰。

只不过影山需要把这份感情埋得很深很深。

但是啊…只是偷偷吻一下的话,应该没有问题吧?

影山的目光停留在因为过度劳累而睡在自己身边的日
向。

每靠近他一点,自己的心跳声就越发清晰。

映入眼前的是微翘的睫毛,轻合的双眼,流畅的鼻线和红润的唇瓣,平常总是叽叽喳喳的样子,现在如此安静的睡颜,不由得让影山勾起嘴角。

手指抚上橙发少年的脸颊,轻轻磨蹭着,仿佛是在观赏一件不可多得的珍宝。

我要怎样才能让你理解我心中所想。

影山俯下身,轻吻上日向的脸颊。

这一碰就像着魔一般无法停歇,细细密密的吻落在少年眉心,鼻梁,最终落在影山思念已久却始终无法触碰的唇瓣。

小心翼翼地吮吸着,影山生怕惊醒处在睡梦中的日向,更担心他自己会就这么沦陷下去。

终还是放开了。

只是影山没能看见日向耳根处的红晕。

彼此的心跳,伴随着秒针的滴答声响,融合在波澜不惊的夜色中。

这或许是属于两个笨蛋的最佳相处模式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