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江浸月

二刺猿阿宅一枚,偶尔写发不出来的东西

【all叶】众人皆醉我独醒

ooc属于我
和标题没啥关系?
不知道在写什么
类似小段子
叶修和众人关系复杂前提。
梗来源于网络,侵删


正文

“中午吃什么?”

王杰希从背后环住叶修的细腰,凑在他耳边不紧不慢地问。

叶修闻言,刚要转过身回答对方,就被王杰希困在怀里,结结实实来了个壁咚。

看着王杰希越凑越近的脸,饶是叶修也受不住别开了眼睛,此刻被人看准了时机,偷走了一枚亲吻。


最近,微博上流行着“撩对象是怎么样的体验”的话题,留言大多是变相秀恩爱,单身网友们表示真的一点都不嫉妒。

事情的开始,是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戴选手将网页链接错发到了职业群,就此掀起一阵腥风血雨。

某些人更是摩拳擦掌,试图用这些网络段子撩一撩心仪的对象。

于是就有了开头一幕。

据当时路过的李先生描述,最初他看到王杰希壁咚叶修那一幕后,非常惊恐。领队估计是被吓着了赶紧偏过头,不料却被霸王硬上弓。

太惨了。


叶修被亲得莫名其妙,打发走王杰希以后回到自己的房间,却发现方锐守在门口,一副鬼鬼祟祟的模样。

那人看到叶修,笑嘻嘻地贴上来道: “你可爱的方点心正等你一块儿洗澡呢。”

叶修脚一顿,一个白眼差点翻不回来。他故作深沉:“我用屁股都能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“我就喜欢你那会思考的小屁股。”

“……”

三步并作两步,叶修转身就走。


“好你个王杰希,大家不是商量好的一个个来吗?怎么你总是游离在团队之外啊?!这不公平!我要起诉!”

黄少天吵吵嚷嚷,国家队的众人本是商量好了,由抽签决定对叶修出手的次序,王杰希排在倒数第二位,但谁想他硬生生先行一步。

王先生诚恳地认错并且表示:叶修实在太撩人,定力说没就没。

有了王杰希开拓的先河,诸位抽的签一瞬作废,所有人不约而同地遵守了能者多得的宗旨。


画面转到训练室。

“前辈,我渴了。”

叶修闻言瞅了瞅正在做手速练习的喻文州,瞧他练习得辛苦,寻思了一会儿最终还是给他接了杯水。看喻文州不方便,于是让他就着自己的手喝。

等水杯安稳落在桌上,喻文州一把握住叶修的手腕轻轻一带,半起身凑上去,湿润的唇瓣贴在叶修略微有些干燥的唇上,还毫不客气地舔了舔。

“叶前辈也喝点。”

叶修抿唇,无奈叹了口气:“还渴吗?”

喻文州弯弯眼睛笑道:“更渴了。”

……

呵呵。


晚上洗完澡走出浴室,叶修看见喻文州还在盯着电脑屏幕,不时低头做做分析笔记。

他深知喻文州身上的重担,即便有他一同参与,身为队长的压力也不会减少一丝半毫。

“弄完早点睡,明天还得早起。”出于关心,叶修暂且原谅喻文州白天的作为。他拍拍喻文州的肩膀,以示鼓励。

喻文州将进度条拉回去,指尖点了点屏幕上某处。叶修会意过去看两眼,随后发表见解,讲得入了迷。等他回过神,喻文州的手不知什么时候搭在他屁股上,五指一点都不老实,肆意揉捏软肉。

叶修轻啧了声,拍掉喻文州的手。

得寸进尺。


最终的结果,是叶修决定这晚暂住小周房间,气的其他人牙痒痒。

难得能够和叶修共处一室,共睡一房,周泽楷内心无比雀跃。

叶修先洗完了澡,窝在被窝里做视频资料。周泽楷从浴室出来,感受到对方落在自己上身的目光,腼腆一笑,大方地给叶修看辛苦练出的腹肌。

“不错啊。”叶修看了两眼,对周泽楷有模有样的身材表示赞赏,“小周想要看M国国家队神枪的分析报告吗?我最近才弄好的。”

周泽楷点点头,头发吹了个半干,抬起长腿跨上床,挨在叶修耳边用他性感的低音炮道:

“想要你。”

……


“你们这一个个的都怎么了?没事儿干了?”

叶修的声音回荡在训练室里,顿时没一个人接话,只有敲击键盘和点鼠标的哒哒声。

“都别装了,下次再有自觉加训。”

话落便响起阵阵叹气声。


“我去,你们下手太快了吧。这下好了,想撩老叶得额外加钱了。尤其是周泽楷,你做了什么老叶才会这么说啊?”

周泽楷看了黄少天一眼。想起那天夜里,前辈呆滞的表情和迅速红起来的耳根,周泽楷就更乐了。

不过,没人会知道他亲了前辈的嘴唇,还有漂亮的颈线和锁骨。更是在人看不见的地方留下了小小的吻痕。

“秘密。”



叶修本来觉得这群人会消停几天,结果这才刚过不到八个小时,黄少天就抱住叶修的腰,死活不松手了。

“老叶你可不能偏心啊。我都加训了,连个拥抱都不给吗?”黄少天趁叶修还没反应过来,把脑袋埋在叶修脖颈间,语气里带了点儿委屈,“你让我抱一会儿就行,不然要是影响到我心情,输了比赛你得负全责。”

叶修想想也是,拍了黄少天的背像哄小孩般:“少天不哭啊。”

话罢他耳边一热,黄少天含住了他的耳垂来回舔弄。叶修不适地偏过头,正好迎上对方的嘴唇。

哎,还是太天真了。


好不容易摆脱了黄少天的猛烈攻势,叶修又在走廊的转角处撞上了孙翔。

孙翔揉了揉被撞疼的下巴,刚要责怪叶修,视线移过去时却看愣了。

叶修看起来是撞到了鼻子,鼻头红红的,连带着泛红的还有眼角。嘴唇又红又肿,衣领的纽扣也开了几颗,看上去刚被欺负过。

孙翔下意识咽了口口水。

“对不住啊,没事儿吧?”

叶修的话忽然打断他更深一层的幻想,孙翔的脸颊几乎瞬间涨红。

“都怎么了……”叶修看着逃命般离开的孙翔,哭笑不得。



李先生在第二次看见领队和队员的暧昧后发出抗议。

我又不是基佬,为什么给我看这个?

后来第三次、第四次、第五次……

呃,叶领队被欺负的样子……

其实还挺可爱的?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