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江浸月

二刺猿阿宅一枚,偶尔写发不出来的东西

【all叶】劲爆!电竞大神被迫出道!

ooc属于我
混乱逻辑和时间线
看看就好啦。
灵感来源于纯黑爆照事件



正文

劲爆!电竞大神被迫出道!

xx日,著名电竞选手叶修在网络直播中露真容。高颜值让他夺得不少粉丝的芳心,甚至引得众大神齐聚一堂,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轰动。

据悉,前段时间在网络上火传的叶修照片是后期ps合成,图片经过高技术修整以假乱真,在网上大肆流传,其源头疑似叶修原所属战队嘉世。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。

不少网友对于这种贬低大神的行为进行批判,但也庆幸洗去部分伪粉,路人转颜粉的粉丝也大有人在。而叶修大神对这次露面的感想是:被迫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记者 常先 报导

如果有人点开某社交软件,这般新闻便会弹出。配图是一张叶修直播露脸的截图,被精心打扮过的脸好看得不可思议。

关于这个事件的详细信息,让我们从头讲起。

前段日子,某电竞水坛上忽然爆出一张“叶修”的照片,照片里的人十分臃肿,脸仿佛是被打过一样,皮肤暗黄,衣服穿着也很邋遢。

在“叶修”后边的嘉世俱乐部几个大字分外抢眼,再加上发图者po出了工作上岗证和一篇有理有据的说辞,不由得令人信了几分。

一传十,十传百。这张照片彻底火了,与此同时崛起的还有叶修的黑粉。和叶粉在网络上喷得不可开交,话题被吵得一度上热搜。

这时候,我们的当事人叶修还在兴欣网吧带队抢boss,要不是陈果强调这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和阻碍,叶修还真就打算随黑子们高兴了。

最后,众人一致决定让叶修偶尔直播一次,也偶尔露个面。

“不是吧,搞这么复杂。”叶修的脸被抹上一层凉凉的护肤霜,看着桌子上那些瓶瓶罐罐,不禁打了个哆嗦。

“当然,这两周都特地让你按时睡觉了。”陈果接着给叶修涂上一层隔离霜,再抹好粉底液。叶修的脸在规律作息以后成功消去了浮肿,皮肤也光滑了很多。

“哎,好了没啊。”

“别说话。”陈果瞪了叶修一眼,拿着化妆刷往叶修鼻翼轻扫几下,沿着鼻梁向上划,勾勒出阴影。

陈果用指腹将暗处晕染得更自然。随后招呼一边的沐橙过来:“沐沐你看,这样子可以吧。”

“嗯,挺不错的。叶修本来长得就好看。”苏沐橙细细打量叶修的脸,目光落在嘴唇,“再给他用裸粉那支涂涂。”

于是,半个小时以后,方锐和包容兴推开门,看见叶修以后惊讶无比。

包子先反应过来,毫不吝啬地夸道他老大真帅气。方锐则是堪堪爆出了句粗口,一边说着人模狗样一边就搂上了叶修的肩膀。

叶修不仅化了淡妆,连穿着都有极大的改变。上身V字领米色针织衫,下身黑色紧身小脚裤。

漂亮的颈线后便是吸人眼球的锁骨,紧身裤完美地勾勒出腿部线条,沿着细长笔直的腿一路向上,挺翘的臀部被黑色衬得愈发引人遐想。

“我靠,这是要去当牛郎吗?”

魏琛一进休息室就被这样的叶修惊呆了,得到叶修鄙夷的眼神一枚。

“我这是被迫出道懂不懂。”

“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,gay里gay气。”

“……”


当日下午,老板娘就发了条相关微博。

“兴欣战队V:为了维护选手利益,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。今晚七点xx网站直播间,叶神与你不见不散。 [直播间地址] [图片] ”

微博图片上是一个好看男人的侧脸,他正专注着盯着电脑屏幕。细看之下竟和那张“叶修”照片里的人有几分类似。

这下子评论区里可炸开了锅。

“荣耀迷_叶神在我床上:我天,这张绝逼是叶神,真是帅得人神公愤啊啊,给那些黑子们打脸 [pa] ”

“小月月:官博666,七点见分晓。”

“不黑叶修不罢休:这能说明什么?图片ps痕迹严重,再说找个好看点的人代替直播再露个脸,也没那么难。 [摊手] ”

职业选手群里更是在疯狂讨论:

夜雨声烦:这是老叶被黑得最惨的一次吧哈哈哈哈哈哈哈!他也不是那种沉不住气的人啊,兴欣这是搞什么呢?!

无浪:选手负面形象太严重是会影响战队的,我倒是觉得澄清一下很有必要

索克萨尔:附议江副。

石不转:兴欣正处在上升期,积极正面的形象非常重要。

王不留行:这算诽谤吧。散播源是谁?

一寸灰:暂时还不清楚呢,不过叶前辈看起来一点也不在意

大漠孤烟:他还是那样。

鸾络音尘:好多大神冒泡啊。好奇叶神之前那张照片到底怎么回事???

一枪穿云:假的

一叶之秋:谁知道!叶修不一直那么随便吗?

沐雨橙风:今晚就不一样了,期待一下吧


晚上六点五十分,xx网站某直播间观众在线人数已经突破两万。里面什么样的人都有,路人甲乙丙,真爱粉abc,或者喷子123。

“这么早就来了啊。”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,慵懒微哑的声线勾得人心痒。

随后黑屏一亮,一只美手出现在画面里,朝观众们比了个耶。

“还没开始,我先试试镜头。”

「我靠叶神打算露脸了?!!」

「这手…服气,服气。我要成为粉丝了」

「等了那么多年终于能看见男神的真脸了…感动到流泪」

「声控已死,妈蛋这声音太苏了」

叶修每说一句话,就有若干排弹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刷过去。

七点整,镜头一转,叶修对着镜头打了个招呼:“大家好啊,我是叶修。

画面里的人好看得紧,下巴尖尖的,眉眼柔和,肤色也偏白。目光下移,更是让锁骨控和手控大呼过瘾。

粉丝们震惊了,做了这么久的技术粉,竟然被男神的颜圈粉了。

路人们震惊了,电竞选手都这么好看的??

黑子们震惊了,这一定不是叶修的真面目!

“嗯?居然有人让我亮出身份证啊。”叶修看见网友们的弹幕,耸肩表示无谓,从兜里掏出证件,遮着身份证号往镜头前一亮。

镜头聚焦了几秒,叶修的证件照就出现在各粉丝的电脑屏幕上。这身份证上明明白白写着叶修,照片也和本人没差多少,就是比现在更嫩了。

“老叶,在直播呢?”对面方锐问道。

“对啊。”

“boss刷新了,我和老魏去抢?”

“等下,带我一个。”叶修眼睛一亮,朝着镜头露出一个调皮的笑,“反正也没什么事,我也完成任务了,就给大家直播抢boss吧。”

还没缓过来的颜粉:……

于是屏幕变成了荣耀场景。

标准结局。

叶修本想着抢个不是很高级的boss不用花费太多时间,遇上蓝溪阁和中草堂也是意料之内,不过叶修没想到能碰到王杰希和黄少天。

“不是吧,这么个boss也要和我抢吗?”叶修的君莫笑躲过王杰希小号挥来的扫帚,喊道。

“老叶,听说你在直播呢!敢在观众粉丝们面前和我竞技场吗?”黄少天说了一串,叶修也只听到了最后这么一句。

“不要,你要求我就做,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?”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好调皮」

「心疼黄少一秒钟」

「仿佛在看全明星!现在抢boss的阵容都这么大的吗」

这次兴欣boss抢得是十分艰难,但好在蓝溪阁和中草堂本来也不对付。这之后叶修又差点被其他职业选手给围剿,期间可谓上演了一场诛心大计,看得网友们目瞪口呆。

“现在也不早了,都洗洗睡去吧。”叶修瞄了眼时钟,“嗯?太兴奋了?那我以后就当个主播?开玩笑的。”

叶修看着网友的弹幕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讲到被迫出道的时候,怨念的小眼神瞬间击中了粉丝们的心。

当然也击中了偷偷上来看直播的某些人。

等到他们行迹败露之时又是另一说了。

镜头切回叶修所在的房间,叶修从兜里掏出一盒烟,抽出一根正准备点上,就被另一个人连烟带盒给抢去了。

“方锐大大…”

“不行啊老叶,你今天已经抽过三根了。”方锐一脸严肃,“给你吃棒棒糖怎么样?”

“呵呵,不吃。”

「棒♂棒♂糖」

「方锐长得好清秀…完全看不出来猥琐」

「前面的,猥琐不是源自表面,而是内心。」

和方锐小闹过后,叶修真打算结束直播了。

“感谢专门来看我的观众和选手。哦,沐橙都告诉我了。你们可真有空,我说怎么这么巧都来怼我了。”叶修一手撑着下巴,望向镜头,“各位晚安了。”说罢双指贴在嘴唇上来了个飞吻。

镜头一黑。

常先按下了录制停止键。

很好,又有新的新闻稿了。

但是…

叶神也太可爱了吧。


后记
群-叶修讨论群

夜雨声烦:你们谁上次录了老叶的完整视频??求求求求!!特别急!!

一枪穿云:我有。

一枪穿云:不给。

夜雨声烦:我靠你个周泽楷,什么意思啊?老叶的美大家共享不好吗???你又没得手傲娇个什么劲儿!

一枪穿云:不好。

王不留行:我有叶修的动图 [叶修飞吻.gif]

索克萨尔: [叶修委屈哀怨.gif]

一枪穿云: [叶修眼睛一亮.gif]

沐雨橙风: [叶修伸懒腰露出腰部.gif]

夜雨声烦:苏妹子你这张哪来的!!没见过啊

沐雨橙风:上次正好拍到的。我还有很多动图和照片,要的私聊。


沐雨橙风分享给你的资源包:
[叶修舔冰棒.gif]

[叶修比兔耳朵卖萌.gif]

[叶修扯领子露锁骨.gif]

[叶修睡颜.jpg]

[叶修撅屁股趴床上看资料.jpg]

……


联盟的汉子猛吸一口叶修:人民财富啊。

END

修修就是这么好这么可爱

评论(25)

热度(6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